另一边 “发生了什么事好像打起来了,走去看看”恐怖骑士对着自己的马自言自语。 “哪里有飞船,过去” 一声长鸣 飞船内 “啊!什么声音”剩下的队员下的涩涩发抖。 “我去看看,你们呆在这”瓦拉感觉到了一股杀气正在慢慢逼近,立马过了去。 “恐怖骑士!”瓦拉惊呼“冷静点,这不是未来的哪位,既然他是恐怖骑士那我便可以拉他进队打败未来那位”瓦拉算好了所有的一步轻轻一笑便迎了上去。 “哟!恐怖骑士,你可还好!我们需要你的帮助,这是关系到未来的世界。记得我对你说过的吗你需要强大的主人,哪位名叫范阿丹的男孩便可,他已经打败了幽灵界的所以了,你跟他,就对适合,对他人都有利!” 恐怖骑士“没错!他是最好的人选但是还没有通过我的试炼!让他明日来找,我打败了我,我便跟随你们,我在幽灵王殿,告辞”说完恐怖骑士便消失的无影无踪。 “发生什么事了” 莫比鬼那边暂停了攻击, 莫比鬼笑嘻嘻的说“很好,你们通过了。

评论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