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和你们一起去”“耶~”大伙叫倒 会到飞船。 瓦拉叫住了阿丹示意让他到旁边去。 “阿丹,明日你随我去一趟幽灵王殿”有时找你 阿丹懵圈了的说“哦,好。”转身就说“我们先去解决伙食和住所。去午餐夫人和纸箱幽灵那。” 大伙“好!” “那出发,分两队,我去纸箱幽灵那,其余的随瓦拉去午餐夫人哪” 我们两小时后集合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两小时后 “怎么样”“OK”“OK” 住宿地点:潘多拉的大殿 饮食:午餐夫人的肉 “好耶~” 小珊闷闷不乐抱怨着“为什么!不要啊,我需要蔬菜” 阿丹用温柔的眼神看着小珊“没事我知道,所以我带了一包水果,并且让纸箱幽灵给你做了好多五谷灭亡土司。” 小珊感动的说“谢谢你阿丹,就知道你最懂我!” 两个人面面相觑,笑了起来。回到了潘多拉的大殿。 一天就这么过了。

评论
热度(3)